沈樱归

叶苏[恋]

·ooc我的锅

·700+的小甜饼而已

·灵感为GReeeeN的《夏の音》,基本上就是在照搬而已,略慌,因为这首歌的故事真的太完整了,我循环了整整10天甜到爆炸。

又是一年新年,苏沐秋拉了拉身上的大衣,转过头对叶修说:“新年快乐。”,叶修笑了笑,“这还没到零点就说新年快乐了?苏大大这么着急想干嘛呢。”,苏沐秋撇撇嘴没有接话,心想:“因为待会儿老子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叶修点燃烟,想给苏沐秋也来一根,意料之外被拒绝了。谁要在告白的时候一开口就有烟跑出来啊!苏沐秋心想。

叶修呼出一口烟,说:“要开始放烟花了。”烟雾中略朦胧的侧脸让苏沐秋的心扑通扑通跳动得更快。

晚饭时叶修如往年一样邀请苏家兄妹一起看新年焰火,苏沐橙自然了解自己哥哥的心意,于是饭后找个了借口就跑出家门了,让叶苏二人能过二人世界。

绚丽的焰火在夜空中一朵一朵绽开,叶苏二人被火光照映着身后拉出细长黑影。苏沐秋看着叶修,对方也看到苏沐秋在看着他,问道:“看烟花啊,看我干什么,你不会是想要夸我帅吧。”

苏沐秋深呼吸一口气,火光映出他忐忑不安的神情,他说:“我喜欢你。”

这一刹那仿佛焰火都停止了绽放,时间凝固在这一个瞬间。叶修微微张开的嘴巴,他手里还在燃烧着的烟,一切都让苏沐秋更加的忐忑。

这么久都还没有回应……大概是要拒绝我了吧。苏沐秋心想。

下一秒却措不及防地被抱住,叶修手里的烟也已经丢掉,紧紧地抱住自己,好看修长的双手附在自己瘦削的腰上。鼻腔被他淡淡的烟草味和洗发水味占据,叶修埋首在苏沐秋的颈脖中,低声说:“能让我们苏大大露出这么忐忑不安的表情,看来是真的很喜欢我了。”

“cnm叶修!”苏沐秋怒了。

“正好,我也喜欢你。”说完后叶修放开了苏沐秋,无奈道:“你就不能等两天么,我也在准备告白。”

苏沐秋愣了愣,举起来的拳头又放下,一把拉过叶修就亲了上去。

“还好是我先,这次是你输了叶修。”

红,蓝,黄色交替的火光将两人的身影照耀,流星一般的余焰落下。

一声声在天空中绽开的焰火爆炸声像是演奏着爱歌,恋爱的焰火不知不觉已盛开。

象征着新年来临的钟声响起,二人新的一年也来临。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