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樱归

《怼白莲花的日常》.6

*本人脑洞随意写

*不喜误入

意料之外的......坑爹结局,还有一点小茫然。

或许会有人觉得,我作为时空管理员,对待世界是不是太随便了,就那么将能力暴露出来真的好吗。

还有说我占用别人身体乱来的,呸!这些都是世界为我量身定制的身份!我们时空管理员>世界。就算我走后那个“身份”也会继续活下去,根本不会做抹人记忆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对于我们来说,反正有无数个平行世界,只要不世界毁灭随便来。
也不用担心有人会奸淫掳掠,我们单位很严格的好吗!

——————————————————————

稍微调整好心态,处理了一些琐事后我再次踏入传送小房间,进入下一个世界。

我睁开眼睛。
......嗯,头在被子里,怪不得有点闷。

拿开盖在头上的被子,我仔细的打量着这个房间,最后满意的点点头下床洗漱。
我打开房门,门外站着一位家政妇,道:“小姐,先生已经在下面等着您了。”颔首应下,我随着家政妇的脚步下楼走到饭桌边。

饭桌前早已坐着一个男人,西装革履,手上端着一杯咖啡。见我下来,男人笑着说:“凌凌,坐哥哥旁边。”说着还往那个座位上的空杯子倒果汁。
我落座在那,刹时间所有关于这个身份的设定印入脑中。
男人名叫夏泽,是比“我”大四岁的哥哥,夏氏集团的年轻总裁,年仅24岁,业内出了名的雷厉风行。

卧槽,24岁??这次难道是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世界吗。

“怎么了。”我开口说道,夏泽刚刚那架势绝对是有什么事。
“凌凌,刚刚你们学校邀请我去两天后的晚会了,你说我去还是不去?”夏泽将他的手机推到我面前。
有句老话“自古尼桑都苦逼,不是恋妹就搅基。”

这人,是个十足的妹控。别人家的妹控都是“妹妹最可爱啦!哥哥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么么哒!”,而夏泽“我家妹妹今天依旧很帅气,说不定过两年我就能安心退休将公司交给妹妹然后过上幸福的被妹妹养着的米虫生活!”

实力妹控,服气。

我看了一眼说:“去啊,到时候装我男朋友。”“嗯。”夏泽立刻拿回手机,“我让他们将几套情侣服送过来,下午凌凌回家再挑。”
敢情早就想好了,我默默喝了一口果汁,夏泽眼神闪光,企图让我夸他。

哥哥你冷静点??我就算是夸也是夸果汁厂家好么。

见我一脸冷漠,夏泽小叹一口气,吃完早餐上班去了。我也迅速的解决掉早餐坐车上学去了。

——————————————————————

车子在校门口长长的车队尾停下,学生们都有秩序的等候自家车子到下车区才下车。这是这家学院保护学生的一个办法,毕竟大多数学生都是富家子弟。

看着这个场景我相当欣慰,不是那些有钱就不要脑子的智障真好啊。

轮到我下车了,整理好发型打开车门,然后潇洒关上。“夏凌同学!”突然一个女声在我背后响起,我回头一看。

......造孽啊。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