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樱归

《怼白莲花的日常》.5

*本人脑洞随意写

*ooc我说了算

*不喜误入

*过渡章







经过那天他们见到我都低着头走,只有白莲花坚持不懈的天天来门口拍门铃想要说服我让出这座别墅作为大家的据点。






神经病,跟你很熟么,你那么有本事你怎么不去跟丧尸说大家都是人不要咬我了好不好。[冷漠.jpg]




————————————————————





直到现在,距离我离开这个世界还是五个小时倒计时。
我躺在屋顶上晒太阳,突然下面一阵喧闹,我塞上耳机继续晒太阳。感觉到有人企图爬墙进来,我“啧”一声坐起来看下面发生了什么。
关于我是怎么感觉到的,我有权限啊!我能覆盖一层能量膜在别墅上,有人或者丧尸想要进来我就能接受到相应的能量波动。是不是很6,权限的优越。





我起手就是一枪,擦着白莲花的腰侧飞了过去。我发誓我不是有意的,白莲花光环真可怕,这都要用来给她装可怜。



“啊!”白莲花惊呼一声,转身躲到郑洛未的怀里。
我皱着眉,下了一楼看着白莲花说:“又怎么了。”,“夏凌......我们吃的没有了,你能给我们一点么?”白莲花说。
???为什么又是我,你们怎么什么都缺,你是磕了什么药才会觉得我会答应你。




“不好。”冷漠回答。



“那边的超市有很多吃的,你们自己去拿吧。”我已经很好人了好么!还给你指路!白莲花面露难色,说:“可是那边太危险了。”



我挑了挑眉,说:“我去就不危险了?”,“可是你很厉害啊!我上次看见你能秒杀五只丧尸呢。”白莲花忍不住上前一步,企图说服我。



“噢——”我拉长了尾音,一步一步逼近,他们不敢离我太近,也一步一步的后退。我若有所思的神情让白莲花欣喜。



“说的也是。”我抬起头,大步流星走了出去,他们也跟着走了出来,我说:“爱去去,不去滚。”
转身回别墅关门。





都说了我不像是那种会帮你们的人啊!!!





我看着他们走远后,又偷偷跟上去了,毕竟只剩下四个小时了,看他们有多能耐找吃的。
他们商量权益了一下后决定去一些没人住的房子探索一下,看有没有落下的。果然还是没胆子去那个超市。
一路上白莲花安慰其他人说我不给也是对的,毕竟他们之前对我不好。



那你一开始干嘛找我要???还把我说的多记仇似的,明明是我对你们不好,你哪有对我不好的资格,嫌弃。




看着他们满怀希望的走进每一间房子然后失魂落魄的走出来,我都好失望哦,难道他们最后要饿死么,那样我完全没有机会看到他们的死状啊!
不要骂人,谢谢,我就是不喜欢他们。
[呸.jpg]





——————————————————————






在进入第六座房子之前,白莲花突然说:“这回让我先进去吧,大家都累了休息一下。”
有些人不放心白莲花自己进去,打算跟她一起进去,但白莲花坚决的说她要自己进去,她没有什么能力,也就只能帮他们这一点小忙了。




我呵呵一笑,楼上那些家伙已经久等了。





果不然,白莲花进去没多久就发出一声尖叫,门口待机的那堆人立刻冲进去,见到白莲花被又一个团队的人劫持了。




看到没!!这才是!!白莲花!!天性懂得制造被人绑架的环境的厉害人物!!




这个c团队也是没吃的了出来抢,偏偏正好遇上了郑洛未他们,谁都没吃的,尴尬。



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
噗。



罪魁祸首白莲花坐在地上哭哭啼啼,说:“都是因为我......我走了你们就会停下来吧?再见,洛未,我是为了你们。”




牛逼了,暗处的我竟然想出去给她颁个奖,就叫自作多情奖。



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脸那么黑,走几步路正好走到一个堆满丧尸的地方,还带着一堆丧尸跑回去,大喊“快跑!!这边有丧尸!!”

c团队见状立刻跑了,郑洛未看着跑的气喘吁吁的白莲花,正想跟着一起跑,不料白莲花啪叽就平地摔了。
“小桃!”郑洛未大惊失色,“洛未,快走,不要管我!都是我的错,是我连累了你们。”白莲花趴在地上哭着说。




这个套路很耳熟啊??原来你每次都这么说么。



郑洛未说:“不,小桃,我不会丢下你的。”然后背起白莲花拔腿就跑。但是白莲花胸大,所以很重,跑了一会儿就没力气了,气喘吁吁的,后面又跟着一大群丧尸。
“放下我吧,洛未,我不想你跟我一起死。”白莲花哭着说。



我看着都觉得头疼,偷偷丢了一只在他们身边,郑洛未扭头一看就看到一只丧尸扑了上来,背着白莲花的手一松想跑。
没想到白莲花被他的突然松手吓到,双手搂紧了郑洛未的脖子,两个人一起倒下,淹没在了丧尸海里。




[我的天哪.jpg]
白莲花,牛逼了。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