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樱归

[榎本徑×二宫和也]帮忙开锁的日常

*跟蜜糖er @一棵落然菇 的脑洞

*不喜误入

*小甜饼

(´・ᆺ・`)小甜梗

“ニノ,过来。”榎本徑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平淡,手中开锁的用具放下,正坐着等那个人打完这局游戏。

二宫和也放下手柄,伸了个懒腰才慢吞吞的去看榎本徑叫他有什么事。看着他正坐着挺拔的背影,二宫和也想到昨晚他略显纹理的背肌,笑了起来。

“怎么了师匠。”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背后出现且渐进,榎本徑将面前的锁推到一边的位置前,说:“帮我打开一下,我刚才到了一个新锁,没时间开这个。”

二宫和也哦了一下,榎本徑经常这样,也不知道是厌倦了还是想二宫和也跟他一起“工作”一会儿,因为基本上交给二宫和也的锁就差扭开钥匙拆开内部而已。

可爱的手指在桌面上摸到一把顺手的工具,将插在锁孔的钥匙扭开后,稍微抿着猫唇,小心翼翼地将锁打开,拆开后发现里面居然塞了一卷纸条。

一旁的榎本徑看到他已经拆开了,手中的动作不禁停了下来,眼中似乎含着期待。

看着那卷纸条,二宫和也捏起来丢到了地上,还说,“里面居然塞了纸,还好没卡住零件。”

“......”

榎本徑扶了一下眼镜,将地上的纸条捡起,郑重的放在二宫和也面前,说:“给你的。”

二宫和也挑了一下眉,打开一看,上面写着“我喜欢你。”


————————————————

バカ,昨天不是说爱我吗,今天就下降了一个等级。

END.

评论(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