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樱归

《怼白莲花的日常.9》


*不喜勿入

好不容易挤过去,我丢给他一张纸巾,“先擦擦。”萧良璟拿着我给他的纸巾擦试着衣服,由于有碍修养又不能直接骂人,只得黑着脸对白莲花的道歉视而不见。




正打算带着这倒霉孩子走时,我看见人群中的姚纪玄,于是退到一边,还摸了根香蕉啃了起来。




姚纪玄走到萧良璟身边,伸手揽住他的肩,说:“先去楼上学生会换身衣服吧。”姚纪玄经过我时正打算跟我点头示意,没料到我伸手拦住了他。

姚纪玄还来不及有什么感情起伏我就将一包衣服递给他了,“你们的我怕他不合身。”我用慈母一般的目光看了一眼萧良璟,没想到啊没想到。
然后我就给这两人放行了。




那包衣服是我刚刚在萧良璟的衣柜里偷拿出来的,还在里面放了一个不可描述——好吧套套。

不是我耍流氓啊???我就是感觉这两人有那么一点的感情啊,一个看到人出事了就立刻跑过来,一个就被拦住肩膀而已还脸红,不管怎么样他们一定有个人是喜欢对方的。




手机铃声在我手中响起,我拿起一看,是夏泽发来的短信,问我发生什么了,“没事,别过来。”我敲下这几个字发送了回去。

看了一眼仍在人群中心的白莲花,我不禁啧啧叹息,傻了吧,剧情跟其他言情不一样,是男主角被另一个男生带走啦。然后转身回去找夏泽。





——————————————————————





我坐在座位上,突然萧良璟就冲到我身边一把拉起我就往外跑,看到他气冲冲的我大概也能猜到是什么事。他拉着我到拐角楼梯间,因为已经上课了所以这里并没有人。




“那个避孕套是你放的???”萧良璟压低了声线小声质问着我,我点点头,说:“有没有用到?”

萧良璟支吾了一下,“没.....没,没用到。”我心疼的看着他,“难道是想用却被人打断了?”

萧良璟摇头。

“难道是你想用他却不想上你?”我已经开始笑了,内心。

萧良璟沉默地拍了我后背一巴掌,回声荡漾,真疼。

“你表白了没。”摸了摸生疼的后背,我还是锲而不舍的继续追问着。

“是他先表白的。”萧良璟说到这面带微笑。我小小的鼓掌了一下“恭喜恭喜。”




看他嘚瑟的,不忍心告诉他其实我并不羡慕。
不过居然是两厢情愿,我还以为会出现那种剧情。
那种,本来是so cool的霸道面瘫突然对女主死心然后发现温和男二才是人间真绝色的情节。



但毕竟萧良璟再怎么看也不像是so cool的霸道面瘫,顶多是个有点傻气的高富帅,而姚纪玄,这两人再怎么看也就只是纯情恋爱了。




挺好。



——————————————————————



再说到白莲花,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她的存在感太低了,而且搞的事也没能掀起什么大风浪,难道这次神没心思搞这个了?我就说嘛,整天闲着给我制造麻烦,迟早有一天会被累积下来的东西忙死。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