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樱归

【迪云/r】某天把企鹅顶在头上的云雀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天野娘

·有车高能

·不喜❌

如往常一般,云雀开着机车在並盛清晨的街道中穿梭。对于並盛的喜爱,这个男生可不会输给任何人,就算闭着眼睛云雀都能准时到达目的地——並盛中学。

但与往常不同的是,拐角后本该空无一人的街道却出现了一团黑白色的物体。刹车声在空旷的街道衍生出刺耳的声音,使那团黑白色受到了惊吓,浑身一抖露出了真面目,一只小企鹅。

然而小企鹅完全不害怕一样,摇摇晃晃的靠近了云雀,展开小翅膀抱住了云雀的小腿。
“哇哦。你还真是大胆呢。”云雀拎起小企鹅将它放到了机车的侧兜里。

“云雀!云雀!企鹅!企鹅!”站在云雀肩膀上的一只黄色小鸟,云豆,扑棱着翅膀喊着云雀的名字。

作为奖励云雀摸了摸云豆的头,重新发动了机车引擎。

云雀带着小企鹅去了天台午睡,醒来时因为草壁导致心情不太好。(详情见官方小说,要的话评论说)接到家里的电话后,云雀整理好睡乱了的校服,将小企鹅顶在头上无视了草壁径直走下楼。

刚走出校门口,那个自称是云雀导师,云雀现任男朋友的金发意大利男人笑嘻嘻的走了过来,“恭弥一起回家吧。”迪诺·加百罗涅。

云雀将头上的小企鹅拿下来丢进迪诺怀里,“我有事,看好它。”话毕,云雀就骑上他的机车毫不留念地走了。

“又有事……恭弥比我还忙啊。”现任黑手党加百罗涅家族boss迪诺抱着小企鹅感叹道。“Boss,那个是?”一旁的罗马里奥问道。迪诺将小企鹅放到罗马里奥的手上,说:“企鹅,我也不知道恭弥是怎么找来的。”“貌似,並盛动物园前几天丢了一只小企鹅,说不定就是这只。罗马里奥说。”

(不是吧……居然是动物园的动物)迪诺扶额,嘱咐道:“那赶紧送回去吧,恭弥这边我来解决,大不了陪他打几天架。”“是,Boss。”

云雀回到家后只看到迪诺坐在客厅,一丝小企鹅的气息都没有。“跳马,那只小动物你弄到哪里去了。”

迪诺:“送回动物园了。恭弥,就算你想要也不能抢人家动物园的动物啊。”

云雀没有回答,但迪诺能从他的神情上看出来他生气了,估摸着两秒后就会爆发了。

不出所料,云雀架着浮萍拐抬手就是一击,迪诺也反应迅速地拿起鞭子捆着云雀防止他暴走,“深夜了,明天再打好不好?”迪诺笑了笑,他觉得云雀会答应的。

“嗯。”同意了,手动了动示意迪诺松开。鞭子松开后,浮萍拐迅速击中迪诺的肚子。“额啊……”突然的一击让迪诺疼的眼前发黑,只能捂着肚子看云雀留下一句冷哼离开的背影。

“真疼……恭弥下手真是不会留情啊。”缓过来的迪诺揉着肚子走出走廊,罗马里奥就在不远处坐着喝茶,见到自家Boss出来后罗马里奥说:“恭弥的话他刚刚去洗澡了,这是Boss的。”

“谢了。”迪诺拿起罗马里奥准备的浴巾。

罗马里奥慢悠悠喝了一口茶。

云雀闭着眼睛泡在浴池中,就算迪诺进来了也纹丝不动。迪诺抖开浴巾正要挂上毛衣杆,途中浴巾里有两个东西掉了出来。

云雀:……

迪诺:……

迪诺:“绝对是罗马里奥干的,不关我的事。”

懒得理他,云雀重新闭上了眼睛。

迪诺将那个套套和润滑剂放在旁边,靠着云雀下了水。小心翼翼地圈住云雀,见他没什么反应迪诺将脑袋凑到云雀的颈脖间吸了一口,“恭弥,做么?”

https://m.llspace.com/v/lc77a622

“我要企鹅。”
“诶?!可是那是人家动物园的啊。”
“哼。”

第二天云豆就换上了罗马里奥手工企鹅套装。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