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樱归

《怼白莲花的日常》.7

*本人脑洞随意写

*不喜误入


白莲花头顶堪比红灯区最亮的霓虹灯的“白莲花”向我走来,“昨天,谢谢你。”白莲花到我面前说完这句话就跑了。

啥???我帮你什么了???

“夏凌。”又一个声音出现,略带埋怨,我转过身看着他,“你为什么帮她?”
萧良璟,算是我的青梅竹马,因为两家都有钱所以住得近,学院的校草之一。

有一点,我不知道该喜该忧。
别人都是什么校花校草,为什么我是“校园男友”。像是剽窃了人家鹿岛游的设定。真的不能给我一个校花名号么。
[心情复杂.jpg]


“我昨天做了什么?忘了。”我淡定的问道,萧良璟皱眉,说:“昨天那个女人将饮料泼到我的裤子上,一直哭哭啼啼的不道歉。你让我原谅她的。”
“毕竟我是校园男友。”我说道,然后悄咪咪的凑到萧良璟的耳边说:“大不了下次泼回去。”,萧良璟笑了笑,“这才像你,无耻。”我面带微笑。

放屁,你明明也这么想,我哪里无耻了。

到教室后我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经历了这么多的世界,我几乎每门课都会了。萧良璟跟我同系也是一个教室。

在上课的时候白莲花才匆匆赶到,也不知道是去哪了,明明走的比我们早。
因为这个老师讲课很有意思,教室几乎坐满了,只剩下一两个空位。白莲花径直走过一个空位,在萧良璟前面的位置坐下。

我心里哇塞一声,66666。

萧良璟踢了踢白莲花的椅背,说:“我允许你坐这里了么,滚。”
白莲花委屈的回了头,说:“昨天的事我已经道歉了,你还想我怎么样。”气若游丝,甚至红了眼眶。

我坐在座位上喜闻乐见,这种剧情不管看几次都是这么的好笑。
不过怎么还没人提出刚刚被白莲花无视的座位,略着急。

“我只是不喜欢你在我面前而已,你是要扯着昨天的事说我小心眼吗。”萧良璟不满,我见状立刻接话:“小姐,你起身再往下走五步,那里有个被你无视了的座位。”白莲花看着我,眼底闪过一丝阴狠。

其实我看不见什么“一丝阴狠”,但她头上顶着个写着“我眼底闪过一丝阴狠”的气泡。
有点想笑。

虽然场面有些尴尬,白莲花还是得去那个位置坐。上课上到一半我看到她肩膀一抽一抽的,坐在旁边的男生忍不住递了一张纸巾。我内心感叹,又一个无知少男啊......

————————————————————————

傍晚放学时我不经意看见萧良璟将他的豪车随意停在路边,跑进了一条小巷,我懒得管,看到就看到,反正现在的走向是校园言情,就算天崩地裂他都死不了。

一回到家,客厅几乎放满了挂着晚礼服的衣架子,夏泽见我回来了,放下手中的礼服问我:“今天学校没出什么事吧?”,我摇摇头,“我有事。”夏泽说。我快速的打量了一遍,“脑子吗。”

夏泽也摇了摇头,说:“我今天早上差点撞到人,还好那是拐弯,我减速了没有撞到。”
“那不就行了。”我说,“但她穿着你们的校服啊,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吧?”夏泽带我去看了他车子上的监控,防讹用的。我看着录像心生厌恶。

夏泽差点撞到的人是白莲花,她怎么无处不在。

夏泽这么可爱我才不会给你好么。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