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樱归

《怼白莲花的日常.8》


*本人脑洞随意写

*不喜误入


“你有没有给她赔偿?”我叹了口气,夏泽说:“没有,我还没下车她就气哄哄的走了。”
我挥挥手让他算了,继续回去挑衣服。


居然没有娇弱的坐在地上哭起来,看来是有目的性的。




———————————————————————


最后挑中了一套看起来完全不像情侣服的暗蓝色礼服。夏泽摸着袖扣,那是唯一相似的地方。



———————————————————————



第二天,我看着萧良璟跟白莲花一起回到了学校,一派和谐,直到白莲花看见了学院另一位校草——大三也是金融系的学长姚纪玄。看到白莲花立刻离开萧良璟几米远,然后抱着书蹭到姚纪玄身边,还打开了课本,绝对是要姚纪玄给她讲题啊。



讲题没什么,能坐下来么?白莲花倒是没什么关系,就怕人家姚纪玄,好说好歹人家是个校草,万千少女梦,被你带沟里了怎么办。




萧良璟回头看到我在看戏,说:“你说,她到底想做什么。”
我挑眉,走过去说:“一天不见,你就喜欢上她了?”,“才没有,明明是她自己粘上我的,现在又跑去粘着姚纪玄干嘛。”萧良璟话语间都是不满。
“先不说这个。”我拍拍他的肩头,“先跟我说说昨天怎么了。”




———————————————————————


“就是正好看了就帮一下而已,虽然我不喜欢她,但我是不会放任那种人的,就顺手救了她。”萧良璟靠着椅背看天花板跟我解释道。



我懂的,校园言情套路,英雄救美必备嘛。



“你有没有问那些人为什么要绑她?”我问,“没有,那女人哭着让我放走他们了。”萧良璟回答道。



“......”
你是有多天真烂漫才会就这么放过那些人。



“那你有没有问过林兰桃?”我不满的拍着桌子,萧良璟笑着打了个响指,说:“当然问了,我才没有那么傻。”
我默默翻个白眼,鬼知道她说的是不是真的。“她说那些人是混混,打算抢劫她。”

“你信了??”相当惊讶。
“没有,我们这边这么多有钱的为什么要抢她一个穷逼。”萧良璟表情复杂的摇摇头,“我看起来像是那么蠢的人么。”



我呼了一口气,还好,智商没被白莲花拉低。



突然,萧良璟认真的看着我问:“你觉得姚纪玄怎么样。”
我抿着嘴想了想,认真回答说:“很好,帅、有钱、学霸、性格挺好,不是个温吞的人。你可以考虑一下让他做你男朋友。”我笑着跟萧良璟打趣。


因为姚纪玄家是我家的商业合作伙伴,我跟他有不少的接触。


萧良璟听完后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会儿,对我说:“我总觉得那个女人有些不对,你离她远点。”,“这我早就知道了,我还想劝你呢。”我无奈摊手。



——————————————————————




第二天听说白莲花被高年级的学姐泼水,是姚纪玄出面阻止的,还陪着受惊了的白莲花去校医处。
我看了一眼萧良璟,正皱着眉头打游戏。我也不去插手了。




直到晚会那晚,我与夏泽一同出现在会场,先跟一堆人打了招呼我才提着裙子去找萧良璟,没想到刚看见他人就发生一件惨剧。
白莲花在这里当服务员,刚刚不小心将一杯酒倒在了萧良璟身上,现在正在不停的跟萧良璟道歉。




我见状立刻叫夏泽去角落,藏起来。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