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樱归

《怼白莲花的日常》.3

*本人脑洞随意写。

*偶尔(特别少)会一三人称转换。

*不喜点叉。



很好,这就是我想要的顺水推舟的效果。

骂了白莲花一顿身心舒爽,等这几天就为了这一刻。

没有你们在旁边我就能随便从别的空间拿东西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旋转,跳跃,给你们一个大大的smile :)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再见!”我捞上几个背包哼着歌愉快的走了。

 

 

 

————————————

 

 

虽说我是脱离了这个团队,但我还等着看笑话呢,就在他们住的那个小房子——旁边的大别墅住下了。估计他们得气死。

这座别墅在丧尸病毒爆发时正在开party,全都感染了,虽说已经跑出去了不少,但还是没有人敢进去,除了我这种权限狗[小坏坏.jpg]

踏进大别墅的庭院,我左右手各拎着一把冲锋枪,然后加了三个BUFF[无限弹制]、[消音]、[后坐力·破]。

看起来很帅是不是!我就喜欢这样的。

在庭院的丧尸看到我的出现,遵循着丧尸职责晃晃悠悠的走了过来。我双手抬起冲锋枪,一枪一个,一枪一个,差点打出节奏。

随后我掏出耳机,打开音乐随着节奏一枪一个,一枪一个。

 

 

—————— 3 ——————

 

 

郑洛未远远的就看见有个人站在丧尸别墅门前,握紧了手中的武器。如果他已经不是人了,就顺手解决掉。待走近了,他们很确定那家伙还是人,不仅如此,还是他们认识的——不久前被赶出团队的夏凌。

更让他们惊讶的不是夏凌双手持冲锋枪射击,而是夏凌射击时居然一点声音都没有,只有飞起的弹壳落地时的清脆碰撞声。

夏凌带着耳机,像是随着节奏屠杀丧尸,一脸轻松,唇角勾着一个弧度,散发出强大的气息。

“啊......原来她自己一个人就能进去啊。”林兰桃低头若有所思地喃喃道,郑洛未看不见她的脸,以为林兰桃是想起了之前。

前几天,“洛未,为什么我们不去那个别墅住啊?”林兰桃问。郑洛未给林兰桃解释了一番后她还是不死心的追问道:“我们打不过么?感觉那边会比这边住着更安全。”郑洛未难为地看着其他团员,发现大家都一脸难为。

其实这也正常,光庭院就三十多只了,屋内不知道有多少。

“你是想要去死吗。”坐在窗台的夏凌冷冷说,“能去的话早就去了,难不成还要挑个良辰吉日?”郑洛未难得的没有反驳,因为他们去的话确实是在送死。

想到这,郑洛未心中不禁多了几分幽怨,明明有这么强的实力能够进去,当时却什么也不说,留着自己一人吃独食。

 

 

—————— 1 ———————

 

 

听到脚步声,我微微偏过头看,果然是那些草包,草包头子还十分怨恨的看着我,哎哟哟,气不死你!

不一会儿我就将庭院中所有丧尸干掉,对着他们无比灿烂的笑了一下,对,我就是要气他。

果然,他被我气到了,如果白莲花不在我怀疑他下一秒就要插着腰骂街了。

怎么还有几个脸红的,少年们不要走弯路,我怎么看都不像好人啊!

 

我保持着这个笑容,将离门最近的一具丧尸丢到路中间,随手摸出一盒火柴,擦着扔上去。丧尸身上都是尸油,一碰就着。

我又扔了两具上去,渐渐的堆得像小山,火烧得堪比篝火大会,如果火里面的不是尸体的话。

做完这些后我转头看着呆掉的那些人,脸上笑意不减更甚,“他们烧起来比较好看。”

 

 

害!不!害!怕!

 

瘆!不!瘆!人!

 

 

虽然笑的有点累。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