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樱归

《怼白莲花的日常》.4

*本人脑洞随意写。

*第一人称不喜误入。

*女主视觉。












这一烧就烧了一个晚上,到第二天早上才堪堪熄灭。

 






因为我将屋内的丧尸全部清干净了,并且我嫌弃一个“篝火”烧的太慢,有弄了两座“丧尸篝火”,几乎整条街都被火光照亮,橘黄色的火光太过明亮还吸引了不少的路过丧尸扑了上去。





因为当时事发突然又迅速,卧房十分干净,与寻常人家一样整洁,省了我不少力气直接睡下了。






第二天早晨我躺在主卧是大床上睡了一回回笼觉才起来,花了一早上的时间将庭院里的游泳池清理干净了。

 





在给游泳池放水的间隙,我拿出了昨天拿到的那几个包,打开来看果然全是吃的,几件换洗衣物被我丢到一边。






我知道他们其实都在看着我的一举一动,不然我为什么要盯着大太阳出来外面才检查这几个背包,就是要气死他们呀!






然后我假装回去拿东西,走入到他们看不见的程度,从别的空间拿出烧烤架和所有烧烤用品。







没错,我要在这个丧尸世界度过一个悠闲的假期,上个世界是警察 可累了,每天都要查案。

 






别人在整天提心吊胆,生怕哪里就窜出来一只咬他一口,而我则天天蹲在庭院里看戏。已经三天了,估计她要开始搞幺蛾子了。

 

 



————————————————————————————————————

 




 

发现街道外多了一些闲散的丧尸,我拿上自己最珍藏的双锋直出刀出门清理,权当练习。体术这种东西,几天不动就会生疏。

 



清理完后,我又将尸体堆在一起,正要收起双锋直出刀的时候我感觉到背后有物体正在接近。

 



一般不会有人会在这个时候找我的,于是我毫不犹豫地转身一个扫腿绊倒对方,手中的刀尖在距离他一个手臂那么远的地方就停下了。

 



妈的白莲花。

 




我能猜到她会在今天搞事情,但我不会料到她会这么大胆的站在一个刚刚杀完一堆丧尸的人的背后找死。

 





还好我没有立刻刺下去。

 





我冷静的将刀身收回刀鞘,看着倒在地上的白莲花。“小桃!”得,郑洛未来了,第二轮撕逼有点小激动。

 





郑洛未将脸色发白的白莲花扶起来,又开始对着我吼了起:“小桃心善,说必须要出来谢谢你替大家清理了丧尸,你居然!还好我跟着,不然还不知道你会怎么对小桃!”

 





那我是不是该绣面锦旗谢谢她啊???

 




我深呼一口气,说:“那你要不要听我讲道理。”




他嗤笑着说:“你也会讲道理?”





话音未完我便上前一步,手直接扼住郑洛未的脖子把他带到地上,感受一下地球母亲夏日的炙热。

 





倏地失去郑洛未搀扶的白莲花还保持那个姿势目瞪口呆。

 




“既然你不听我就让你知道,不管你听不听你都奈我何。”我左手扼住郑洛未的脖子,右手钳制着他的双手,“我建议你去澳大利亚找袋鼠玩拳击,被袋鼠跳踢过的你的脑子或许会让你知道你刚才该不该听我讲道理。”






“现在,你不听也要给我听。你最好回去之后告诉这个智障为什么不要站在一个刚刚杀完丧尸的人的背后。如果你也不知道的话,下次你大可也站在我背后试试。”说完我放开郑洛未,点着尸堆径直走回别墅。








TBC.

评论(3)

热度(8)